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在都心上班两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乡下上班,员工开车率100%,半数以上自己带饭(旁边没饭店、唯一的便利店中午一堆人)。

下班直接各回各家,下班后聚一聚? 不存在的。

一年顶多两次飲み会,有了也不喝酒。因为都是开车去的居酒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滨並木算乡下吗?出门感觉也都是树木草地。我还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12-3 12:18
最近我天天出社,早上五点多就醒了。

我一年都坐不上十次电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4: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2-3 13:45
我一年都坐不上十次电车。
。。

出社工作效率不是高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12-3 14:03
出社工作效率不是高一点点

等对应根本就没啥活
默默的修改式样书的错误。。。。

涛哥离现场很近
不用起的那么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wolff 发表于 2025-12-3 13:40
横滨並木算乡下吗?出门感觉也都是树木草地。我还挺喜欢的。

城际交际处,我挺喜欢並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2-3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6: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25-12-3 10:07
不喜欢都内
我只爱乡下

我也是。。。。只喜欢有山有水有田地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12-3 16:17
突然窜出来个啥玩意,野战也一下子就软了,
估计的心都的蹦出来

你三更半夜敢去坟地吗?我没问题。因为压根儿不信鬼神。危险的野生动物,一般普通农村也没多少。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2-3 14:32
等对应根本就没啥活
默默的修改式样书的错误。。。。

不近啊,城北到城南,路上一个小时吧

早上是醒了就睡不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