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8|回复: 11
收起左侧

全国统一小学生テスト4年後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19 1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5-11-19 11:07 编辑

定期发。我家老二从不学习,没去私塾,光靠脑子的孩子。《社会》考的不行。因为从来就没学过,也没背过任何东西。
IMG_20251117_193244.jpg
发表于 2025-11-19 1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语不错。
4年级开始,理科和社会的内容距离学校内容会越来越远,可以有意识地自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9 1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平时辅导的一些日本小孩各科都考二三十分的。。。极个别成绩好些,也就图片里平均分的感觉。

果然乡下地方的孩子很多出身就被钉死了,父母一生生三五个,一个个都是残额阿尔法,染头短发男配个运动服小女人父母,也没想过读什么正经高中大学,估计就和父母一样流水线去了。

之前勾搭的两个jk,高中一毕业就去上班了,家里连专门也不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1-19 1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9 1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智之 发表于 2025-11-19 11:14
国语不错。
4年级开始,理科和社会的内容距离学校内容会越来越远,可以有意识地自学。 ...

目前阅读小说零本。。。。。纯工科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9 1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鲢鱼肉多刺儿多 发表于 2025-11-19 12:33
娃成才,碾压一切不服呀

我家老大是脑子不好,只能靠努力。我家老二则是纯靠脑子好,从不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9 1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11-19 12:19
我平时辅导的一些日本小孩各科都考二三十分的。。。极个别成绩好些,也就图片里平均分的感觉。

果然乡下地 ...

他们做的没错。在乡下学习完全没出路啊。学习不能当饭吃啊。城市居民则是不学习只能饿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9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的好基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1-19 14: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9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孩子,弄不好是个天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