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ッキー
收起左侧

这次风波大概会怎样收场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15 14: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分析的,国家之间都是逢场作戏,发表台词都是预先通知好的。

无论中国还是日本还是美国,又不是一个人说的算的。

习特高三人下台了难道国家就没了秩序就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5 17: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对中国的应对蛮失望的,闹得还不够大,嘴炮已经够了,日本人不吃这一套。来点真格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5 23: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第一次吹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6 0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皇得访华了,公明党给皇室提出了内请奏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6 15: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Towintokyo001 发表于 2025-11-16 01:05
天皇得访华了,公明党给皇室提出了内请奏折

如果高市不下台,别怂,建议明年7月7日或9月18号解放军登钓鱼岛插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6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就是旅游,进口制裁制裁,禁点日本牛肉水果什么的。
文攻一下,还能咋的?高市也没动一兵一卒。
参见佩洛西访台就是那样吧,顶多又围着弯弯演习演习,一句话,最后以锤捶弯弯收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6 16: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kk0 发表于 2025-11-16 16:01
最多就是旅游,进口制裁制裁,禁点日本牛肉水果什么的。
文攻一下,还能咋的?高市也没动一兵一卒。
参见佩 ...

第一波旅游示警,今天是第二波留学示警

接下来可能会连续重拳,比如海产品限制等等。
这次高市蠢材不是一般的冒失,说那种话被中国认为就是可能公然侵略中国的宣言。
这次不收回,不谢罪不会轻易收场了,自民右翼为了吃掉维新的极右选民盘,也是拼了。
麻生白痴就是误国误民。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6 1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肯定不会明着说撤回,最多最多就是说反复重复不再说了,没那个意思,没干涉内政。没改立场,坚持四个政治文件。
然后不吱声了

东大文攻一阵后,高市不回嘴了,宣布胜利,各自收兵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6 18: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右说高市顶住了,没屈服。
东粉说高市怂了,按东大说的背书了。最后双赢,留下一堆工作人员擦屁股。

一句话,日人没动手,你也不能捶他。捶捶弯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6 1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大就应该学金3
不管谁招我,我就揍弯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