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5|回复: 8
收起左侧

祈祷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25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排位赛打到什么段位了?
发表于 2025-10-26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基本没怎么玩

刚刚让娃打了几把而已
Screenshot_2025-10-26-16-28-59-78_f8da0d17f671966b9c609eafd0d5a8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7 14: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0-26 16:29
额 基本没怎么玩

刚刚让娃打了几把而已

我这几天排位有点上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7 15: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10-27 14:33
我这几天排位有点上瘾

我发现打得再多也得不到沙漏
而且我查了一些比赛冠军的牌组
发现自己的卡还不全

就没啥兴趣了。。。。
就让娃随便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7 16: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0-27 15:21
我发现打得再多也得不到沙漏
而且我查了一些比赛冠军的牌组
发现自己的卡还不全

两组ガブリアス+两组ルカリオ还是挺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7 16: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10-27 16:16
两组ガブリアス+两组ルカリオ还是挺强的

我是两组路卡利欧和两组那个二进化的磁铁的那个

用的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7 16: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0-27 16:20
我是两组路卡利欧和两组那个二进化的磁铁的那个

用的感觉还不错

排位的话,遇到电属性的オドリトリ,挺恶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7 1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10-27 16:30
排位的话,遇到电属性的オドリトリ,挺恶心的

下个月再搞排位吧
目前牌还太少
同一枚两张的有些还没凑全
二进化的至少要能出六张才能有流畅的战斗力。。。

太郎现在排位几千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7 17: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0-27 17:00
下个月再搞排位吧
目前牌还太少
同一枚两张的有些还没凑全

我才460多分,以前没怎么打排位,沙漏先攒着点吧,过几天该来新卡包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