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3|回复: 24
收起左侧

最喜欢吃的大米5公斤已经税后5000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4 16: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肿么办?
发表于 2025-10-14 17: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赚点,没其他办法。加班1小时就够你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4 17: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常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4 17: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常大米?还秋光大米呢,我说的是山形的つや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4 17: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价格已经有下降的趋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4 17: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支书 发表于 2025-10-14 17:21
大米价格已经有下降的趋势了

储存米倒是便宜,实在是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4 17: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10-14 17:19
五常大米?还秋光大米呢,我说的是山形的つや姫

不是コシヒカ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4 17: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10-14 17:37
不是コシヒカリ啊?

コシヒカリ产地太杂了,口感有点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4 17: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还剩2袋
つや姫

不过最近的新米也有3680一袋的呀
加了税就过4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4 1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0-14 17:50
我家里还剩2袋
つや姫

つや姫新米4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