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wintokyo001
收起左侧

美国 面临 10 月的两场主动战争 VS 委内瑞拉🇻🇪 VS 伊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9 14: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0-9 14:21
J16侮辱了两架F22的报道看了么
😼😼😼

搞他都不用霹雳15,单发霹雳10就脆掉了。几乎不可能逃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4: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10-9 14:25
搞他都不用霹雳15,单发霹雳10就脆掉了。几乎不可能逃避。

pl10也都被逐渐淘汰了吧

现在用pl12

和平时期只能玩玩吓唬吓唬

美国没有搞新三打三防
米波雷达也起步不久
战场态势感知也是真的拉胯

话说pl15的双冲程的纳米材料技术也可以拿一次诺贝尔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4: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10-9 14:34
pl10也都被逐渐淘汰了吧

现在用pl12

氮化镓和砷化镓,性能完全不一样,我军雷达是氮化镓,美军是砷化镓,信号放大效果上差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9 1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 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