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25-10-3 1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color=rgba(0, 0, 0, 0.87)]即使三年前的i7也吊打不了最新的高端外星人笔记本
[color=rgba(0, 0, 0, 0.87)]笔记本的显示器和散热就是渣渣,除了工作我不用本子。
[color=rgba(0, 0, 0, 0.87)]稍微有个角度,看毛孔就不清晰了。
来日本后,有显卡的本子烧掉不少了。
特别是我老婆这个家伙不喜欢开冷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