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9-12 10:16 不都是在自己的实业上炒自己的股票么?
使用道具 举报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9-12 14:07 投资自己公司没有错啊 好钢用在刀刃上 经营者都把时间和金钱投在自己公司上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9-12 16:16 额,应该没人说有错, 炒概念,炒方向,炒投资 拉高股票,减持,低价再买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