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latan2.0
收起左侧

台风来了 可以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4 1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奉先兄威武啊,这个多少钱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9-4 10:31
奉先兄威武啊,这个多少钱一发?

台风不经过福冈啊,不研究鹿儿岛或者熊本的?风吹雨淋中酣畅者?
话说肯定在冲绳或者鹿儿岛离岛更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4 1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9-4 10:31
奉先兄威武啊,这个多少钱一发?

这类价格太高 消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9-4 11:03
这类价格太高 消费不起

等于是高端局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4 1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与混迹东南亚圈子低端局的我 的确是消费高了。。中高端局 嘚问涛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9-4 11:18
对与混迹东南亚圈子低端局的我 的确是消费高了。。中高端局 嘚问涛哥

涛哥好像说差不多都是1万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4 1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9-4 11:24
涛哥好像说差不多都是1万多吧

不加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