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latan2.0
收起左侧

最后时刻 红军1.3亿欧 签下伊萨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3 1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9-3 10:37
伊萨克要走 很大原因就是工资低了

德转仇视意甲特别是我妇,能力值和身价都是严重压低了。
伊尔迪兹这种,能力值86都不为过,只有76。意大利中后场万金油的坎比亚索,上赛季冬窗曼城一度出价到8000万欧,也才78的数据,至少给个82才合理。
图拉姆的小儿子是我妇中场大腿,84、85的数据不为过,却只有80。还有其他不少不错的也才70多评价。去年高级挖了两个86的正常,水土不服能力值和身价降了很多,远不如本队原有天选之子洛卡特利好使。
Screenshot_2025-09-03-10-47-26-16_540446a9dc02b2257d7dfa9922c17821.jpg
Screenshot_2025-09-03-10-47-40-79_540446a9dc02b2257d7dfa9922c17821.jpg
Screenshot_2025-09-03-10-47-58-14_540446a9dc02b2257d7dfa9922c178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9-3 10:37
伊萨克要走 很大原因就是工资低了

想想我妇前锋,这些年挖了多少坑。
1.2亿挖来罗总,把球队体系打崩了,财政打瘫了,三年后低价处理给曼联。
身价曾经一亿多的小魔仙迪巴拉,低价处理给了罗马,就因为700亿的税前年收加到1000万不满意,要更多,结果去了罗马只有500万。
基耶萨和王力宏组成了新生代前锋金童组合,多少进球图曾经是球迷们的最爱。
结果,一个因为工资公然和球队闹掰,1200超低价去了利物浦,王力宏税后2400万欧的工资吓退所有兴趣,明年又是自由转会……

培养了一堆巨星苗子的球员,就这么超低价送人了,比如罗梅罗、赫伊森、基恩等,有些是在队内水土不服,基恩一去佛罗伦萨,一个赛季就是25个进球。这些本来都是青训太子。
其他青训太子也相继送出,比如法乔利和姆班古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3 1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9-3 11:06
想想我妇前锋,这些年挖了多少坑。
1.2亿挖来罗总,把球队体系打崩了,财政打瘫了,三年后低价处理给曼联 ...

意大利现在球员秋风不好看, 也出不了好的球员。  以前强迫自己关注几个,联赛耽误了他们 都没踢出来。 基耶萨早期还是满猛的,可惜了 踢出来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9-3 13:39
意大利现在球员秋风不好看, 也出不了好的球员。  以前强迫自己关注几个,联赛耽误了他们 都没踢出来。  ...

就战术而言,意甲还是最牛的。
其他联赛更多靠个人能力和快速传递吧。
当年巴萨的哈白组合,tiki taka玩出了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