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atan2.0 发表于 2025-9-3 10:37 伊萨克要走 很大原因就是工资低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9-3 11:06 想想我妇前锋,这些年挖了多少坑。 1.2亿挖来罗总,把球队体系打崩了,财政打瘫了,三年后低价处理给曼联 ...
Zlatan2.0 发表于 2025-9-3 13:39 意大利现在球员秋风不好看, 也出不了好的球员。 以前强迫自己关注几个,联赛耽误了他们 都没踢出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