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2|回复: 9
收起左侧

在留什么时间能下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9 14: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元气
大阪入管局人文签在留资格审查现况怎么样?人很多那40多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发表于 2025-8-29 17: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是觉得这里有入管局的工作人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7: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在申请中 怕撒子 等通知就可以了 该下来肯定下来 缺材料肯定和当事人说 又不耽误干活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9 17: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7:15
您是觉得这里有入管局的工作人员吗?

没有,就是好奇有没有人知道大阪入管局人多不多看看为什么下签这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9 17: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龍の翼🐉🐾 发表于 2025-8-29 17:18
反正在申请中 怕撒子 等通知就可以了 该下来肯定下来 缺材料肯定和当事人说 又不耽误干活就行 ...

是啊,是啊,明白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9: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萝藤下有 发表于 2025-8-29 17:41
没有,就是好奇有没有人知道大阪入管局人多不多看看为什么下签这么慢

有淡季忙季的入管局里头文件一般来说都是按程序走除非内部有人认识或加急的和公司年月名声等等一般3到5个月。
Screenshot_2025-08-29-19-55-44-20_680d03679600f7af0b4c700c6b270fe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萝藤下有 发表于 2025-8-29 17:41
是啊,是啊,明白了谢谢

要是着急请个律师说不定入管局内部有认识的,虽然没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2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お盆前後休みが多いから、より時間かかる、案ずる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0 1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9 20:03
お盆前後休みが多いから、より時間かかる、案ずるな。

谢谢,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0 1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の翼🐉🐾 发表于 2025-8-29 19:59
要是着急请个律师说不定入管局内部有认识的,虽然没有必要。

好的明白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