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7:15 您是觉得这里有入管局的工作人员吗?
🐲龍の翼🐉🐾 发表于 2025-8-29 17:18 反正在申请中 怕撒子 等通知就可以了 该下来肯定下来 缺材料肯定和当事人说 又不耽误干活就行 ...
绿萝藤下有 发表于 2025-8-29 17:41 没有,就是好奇有没有人知道大阪入管局人多不多看看为什么下签这么慢
绿萝藤下有 发表于 2025-8-29 17:41 是啊,是啊,明白了谢谢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9 20:03 お盆前後休みが多いから、より時間かかる、案ずるな。
🐲龍の翼🐉🐾 发表于 2025-8-29 19:59 要是着急请个律师说不定入管局内部有认识的,虽然没有必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