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不要焦虑,交给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9 16: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9 14:31
BBQ自己的时候,选择什么烧烤炉,费用还差很多。

听说火葬场这一块,基本被国人垄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6: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6:11
听说火葬场这一块,基本被国人垄断了?

中国人这么牛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6: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9 16:19
中国人这么牛的吗?

小日子最终都要被国人“送走”?

99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6:21
小日子最终都要被国人“送走”?

周边材料都是中国产的,这样丧葬会社才能更暴利。
而葬仪社、法式、斋场、火葬场都是日本人在搞,暴利这里是大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8: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9 18:05
周边材料都是中国产的,这样丧葬会社才能更暴利。
而葬仪社、法式、斋场、火葬场都是日本人在搞,暴利这 ...

好像政府能给报销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8: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8-29 18:28 编辑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8:14
好像政府能给报销一部分

健康保险有3个补助jin
42.JPG
41.JPG
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8: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8-29 18:19 编辑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8:14
好像政府能给报销一部分

交年金的有
23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8: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好奇,那些流浪汉,无儿无女啥的那些人,费用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8-29 18:31 编辑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8:23
我很好奇,那些流浪汉,无儿无女啥的那些人,费用谁出?

上面编辑了一下,健康保险有3个补助金,年金有一时金啥都不交的话,估计当地自治体负担给烧一下,放到无人认领公墓吧,以前看电影看到过。
23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9 18:23
我很好奇,那些流浪汉,无儿无女啥的那些人,费用谁出?

还是撒到荒川里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