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c
收起左侧

小组要给我开欢迎会,有什么固定台词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7 01:22
不喝酒??日本不喝酒怎么跟同事增进关系啊。
第一杯全员生ビール是基本礼仪啊。 ...

我这辈子也没喝过啊,下半辈子也不喝。

我年过三十,没抽过烟没喝过酒三不赌博而且还是处男,是不是稀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8-7 12:59
我这辈子也没喝过啊,下半辈子也不喝。

我年过三十,没抽过烟没喝过酒三不赌博而且还是处男,是不是稀有 ...

烟就算了。不喝酒的话,以后和同事就不能经常一起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资,每天开5个小时以上的会,一律不说固定台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8-7 13:40
在外资,每天开5个小时以上的会,一律不说固定台词。

开会不觉得浪费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7 14:22
开会不觉得浪费生命?

谁想开,但跨国公司一般员工分散在好几个国家。我们团队有天朝,岛国,半岛国,罗马尼亚,印度,德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6: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8-7 15:00
谁想开,但跨国公司一般员工分散在好几个国家。我们团队有天朝,岛国,半岛国,罗马尼亚,印度,德国。 ...

不可以拒绝参加的?
或者挂在上面自己干别的事?
现在都在宅,跟我无关的部分我听都懒得听。
有关的会议能简短就简短,
重要的地方teams里面发消息箇条書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6: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不会,
处男参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7: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劝你别纠结欢迎会了,十年一遇的牛市来了,赶紧捞钱吧
错过这次只能等203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