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6 20:07 搞半天又是中国人。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6 17:27 死一个人就要惊扰全人类?? 死就死了,告诉大家干啥啊,谁特么有兴趣。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6 20:24 这是涛哥有兴趣的?😸😸😸😸😸😸😸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6 20:44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被杀害了呢。。。。。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7 01:03 不是铁杆球迷的时候(高中),买了金色轰炸机的画报贴在了家里柜子上 大学才知道,他是最讨厌的死对头国 ...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7 12:02 当年我们参加比赛的队名就叫金色轰炸机,虽然我更喜欢巴蒂斯图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