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yu98 发表于 2025-8-5 10:37 那么少,啥时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5 10:46 额,2003
lianyu98 发表于 2025-8-5 11:09 我还以为9几年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5 11:21 那时候饭店刷盘子能给800,算是中高水平了,而且还管饭
lianyu98 发表于 2025-8-5 11:24 当时日本工资是国内的好几倍,现在完蛋了
toc 发表于 2025-8-6 23:49 大仙贝啊! 那会儿我才小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