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汇报一下,今天最终面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6 1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8-1 21:26
内定了,工资obon之后才能审批下来。

我觉得吧。。。不靠谱。。。

我只跳槽过一次,终面之后直接拿出了工资,问我是不是同意,同意就可以上班了

你这个都终面了,居然最重要的工资还没定下来?

至少能不能达到你的要求,肯定提前就能知道的

感觉公司不太靠谱,劝你慎重。。。不过工资要是高很多,倒是可以先试试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8-1 21:26
内定了,工资obon之后才能审批下来。

恭喜🎉

面试官没权,还是工资过高超出他们的权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25-8-6 11:42
我觉得吧。。。不靠谱。。。

我只跳槽过一次,终面之后直接拿出了工资,问我是不是同意,同意就可以上班 ...

看他这个面试流程 和他回答问题的逻辑 就知道基本就是个不入流的公司😅😅
可能业绩太差没有项目 急着找即战力呢…
正常企业 尤其是外资 内定和オファーレター几乎都是同时出 你不满意可以相谈或者辞退 发了内定工资还未定的 内定等于没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5: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25-8-6 11:42
我觉得吧。。。不靠谱。。。

我只跳槽过一次,终面之后直接拿出了工资,问我是不是同意,同意就可以上班 ...

钱太少我可以不去啊。那样他们着急。去那边只是换个公司和产品。同一个OEM,同一台车,项目已经在进行中了。那车我现在也在做,我很清楚project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5: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8-6 11:58
恭喜🎉

面试官没权,还是工资过高超出他们的权限了?

夏休み因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6: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8-6 15:05
钱太少我可以不去啊。那样他们着急。去那边只是换个公司和产品。同一个OEM,同一台车,项目已经在进行中 ...

我辞职的话,就不打算再去做社畜了

天下乌鸦一般黑

赚的多的工作,肯定也很忙

最关键是上年纪了,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特别差

好多事情要从头学起,我觉得我肯定记不住

你还年轻。。。。。你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6: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8-6 14:20
看他这个面试流程 和他回答问题的逻辑 就知道基本就是个不入流的公司😅😅
可能业绩太差没有项目 急着找即 ...

気持ちわかる。。。。

地味な自慢に腹立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07: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25-8-6 16:21
気持ちわかる。。。。

地味な自慢に腹立つ。。。

那你不能看牲口发帖,话说你不也看了十几二十年过来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0: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25-8-7 07:57
那你不能看牲口发帖,话说你不也看了十几二十年过来了嘛

所有人都应该给自己争取更好的待遇对吧,否则就是怠慢。对自己,对家庭不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8-7 10:42
所有人都应该给自己争取更好的待遇对吧,否则就是怠慢。对自己,对家庭不负责。 ...

这年纪了,争取个毛的待遇,舒服稳定才是真的。别上了岁数搞一个不稳定和焦虑。
你都不花钱那么多年了,连大保健都不会,还要赚多少干毛啊。
日本是低欲望躺平社会,我特么要在乎钱不知道能多赚多少了。
为了钱忙碌的都是可怜可悲的人,很多时候活都没活明白。
到一定水准以后,舒服就是なにより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