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2:12 听说要控制饮食不能太胖生起来费劲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 12:18 在日本,你敢体重上去,被医生骂死。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2:19 不会骂,温柔的提醒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 12:49 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医生??很少见哎。 看到中国人就故意不负责任?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3:17 你是遇到什么医生了,说话不亲切的我是真没遇到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 13:27 你怀孕时体重超标试试看呢。 小毛小病他要说你干啥。 原则性问题日本医生都是超级严格的。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3:31 俺也没怀过孕咋知道会怎么对俺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 13:36 だから、毛都不懂就不要发表意见了。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3:41 我说的是平时遇到的医生,你说的是怀孕遇到的医生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 13:56 本来就是说日本医生控制孕妇体重超级严格。 你随便网上搜索一下就知道。 接下来是管理小孩蛀牙特别严格,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