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30 06:58 Engineer只是IT?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30 09:09 Engineer是中级打工仔的意思,那么喜欢这个头衔?
toc 发表于 2025-7-30 01:17 我几乎同时给所有大语言模型课金,深度使用,并且本地部署自动化同时尝试过各种lora微调。 要我说的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