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04|回复: 12
收起左侧

早上6点半去上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5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有国外Visitor过来,得天天开会,不能在宅。早上6点半去通勤真不热,但问题是到了公司大楼空调还没启动。。。。
发表于 2025-7-25 0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Visitor很高级吗,还得给他面子必须出社?
你不去能把你酷比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家吧,都内上车通勤1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09: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五点起来遛狗 跑步 630吃完早餐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visitor来 去没空调的楼里跟你开会?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5 12:53
人家visitor来 去没空调的楼里跟你开会?

牲口一直是单向思维,只会从自己角度看问题。思考不了那么复杂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5 12:53
人家visitor来 去没空调的楼里跟你开会?

人家visitor来都会等上班时间之后再去
或者更晚一些

只能说明牲口的通勤时间很长
六点半出发不会去大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25 13:32
人家visitor来都会等上班时间之后再去
或者更晚一些

去大宫的话,那不京浜东北线从头坐到尾,谁会这么杀折腾自己,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4: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25-7-25 13:57
去大宫的话,那不京浜东北线从头坐到尾,谁会这么杀折腾自己,哈哈

大宫只是一个比喻而已

就好像远距离通勤的那个节目

六点半出发坐车加换车也要将近俩小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4: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25 14:07
大宫只是一个比喻而已

就好像远距离通勤的那个节目

我以为你是知道他家在京浜东北线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