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雨一直下啊
收起左侧

投资旗杆地的好处.........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5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7-25 14:22
如果左右隔壁有墙挡风的话  可以单边柱

下雪酸爽的一p...我家大概10年前也是这种单臂车棚
东京大雪的那次 压得嘎吱响赶脚马上要塌了
我他妈吓得带着我家狗撸了一晚上顶棚的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4: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5 14:47
下雪酸爽的一p...我家大概10年前也是这种单臂车棚
东京大雪的那次 压得嘎吱响赶脚马上要塌了
我他妈吓得 ...

对啊 你说的对所以这种单臂车棚 只能是年中下雪不超20mm的地方安装。

其实台风 龙卷风 单臂也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5: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5 14:43
2米都多了吧 前几天看一个武藏小衫的户件 用脚量一下 车道只有1.6米...停完小K人只能翻窗进屋... ...

新築的话都是刚好留两米宽的,
你这个1,6米的是旧房子不可再建的,
盖的话只能盖靠房子的后半部,弄个1米8宽的通路似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15: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7-25 14:22
如果左右隔壁有墙挡风的话  可以单边柱

可以bb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5: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7-25 14:45
如果地势高 还可以往下面挖个车库。。。。

往下挖也不行的,
因为只有2米,刚好车过去,
底下一挖,人就走不进去了。
之前有一个房子很喜欢,
很多方法都想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15: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25-7-25 14:35
你这个仅仅是车棚啊,
跟车库完全两码事,
事实上,大多数棋杆地的话,

冬天?。这大夏天的90度直接射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5 14:47
下雪酸爽的一p...我家大概10年前也是这种单臂车棚
东京大雪的那次 压得嘎吱响赶脚马上要塌了
我他妈吓得 ...

好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25-7-25 15:26
往下挖也不行的,
因为只有2米,刚好车过去,
底下一挖,人就走不进去了。

换一种想法 自驾车停附近的月极   旗杆地盖房子 进门一个室内大长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25-7-25 15:25
新築的话都是刚好留两米宽的,
你这个1,6米的是旧房子不可再建的,
盖的话只能盖靠房子的后半部,弄个1 ...

才建的房子 你给咱看看这有没有两米宽😅
IMG_0694.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2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5 18:59
才建的房子 你给咱看看这有没有两米宽😅

这房子能停个埃尔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