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IT大失业时代或来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8 1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8 10:21
让自己的人生过得轻松最重要

你涛哥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8 10:25
你涛哥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那你倒是说出你的道理呢。
你选择谁。让我看看你的逻辑性和价值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18 10:49 编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8 10:21
让自己的人生过得轻松最重要

4号是机遇,上签,当然普通人愿不愿意为了钱伺候老奶奶是一说,想要大享受,就需要偶尔付出一些忍耐
2号是我行我素,没得选的话至少能一辈子逍遥,中签或者中下签
3号是困难模式,下签,经济和精力都要搭进去,35岁也没几年搞头,马上更年期了,明明白白的大坑,往里跳?搞不好油酱畸形的伟光正价值观还真选这个
1号是梦魇模式,下下签,推广成啥吸引眼球的丑角网红或者励志网红做节目,也许可以是个素材?对低概率的事情还是不要抱有期望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8 09:04
25岁12次

这个有点不太符合实际了吧

光荣公司才这点年收?我也是操了。
3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2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IT短期内不怕失业,因为可以利用AI写代码。效率更高了。但长期不行,因为你写需求高质量的代码就自动出来了。
这个长期应该是几年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8: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挨踢社畜药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18 21:06
IT短期内不怕失业,因为可以利用AI写代码。效率更高了。但长期不行,因为你写需求高质量的代码就自动出来了 ...

自动代码??你不知道一堆新语言的底层封装和API集都等于自动代码,这玩意儿能减少用人需求??
只会对技术越分越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3 09: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8 11:06
光荣公司才这点年收?我也是操了。

大航海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8 10:25
你涛哥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你被骗得心花怒放?
190de601dd98418cec102a3596c867ce.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