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4|回复: 5
收起左侧

动物终究是在为食物奔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1 1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吃饱喝得晒个太阳就很舒服,把冬天的食物囤满就特安心人类也一样
只要不是富得流油福利极高的那些国家

饿怕了的焦虑祖祖辈辈传下来
造成资源占有心里,做人上人的畸形梦想
乃至今天的各种卷:不卷将来你就的挨饿,出苦大力

最后卷成两极分化穷的越穷富的越富,恶性循环

要想实现全人类幸福,摒弃饿怕了的想法,削灭俩级分化
以目前科技水平,实现吃饱睡好晒太阳的日常根本不算事?
发表于 2025-7-11 2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一辈子的虫饼的尘民也会有成为上民的一天?

在这末世的灯塔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油酱这是咋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3 2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了想的不是晒太阳,而是日。
你太原生态了。
晒太阳就是浪费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0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饱暖思淫欲,贫贱起盗心。远离疯子卢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7-14 08:32
饱暖思淫欲,贫贱起盗心。远离疯子卢瑟

497d76c6c5aea85d8cbf1749119a8408.gif
IMG_0633.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