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石勝坑太郎
收起左侧

史海钩沉,今天7月11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1 1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1 10:44
差不多吧,活动到8月1日结束,如果一直活动,我可以永远点下去。
或者这家店在我家门口的话,我可以天天 ...

今天简单来个辛拉面
晚上超市半额寿司
IMG202506071659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1 10:41
搞不好会给我女儿抢走一般
今天全家人都在家,我在工作,她俩在睡大头觉呢。 ...

涛哥就生一个呀,怎么也得有个小官人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1 10:44
两个烧麦没你的份了😸😸

广式饮茶味道怎么样不知道,我只是每一样轮着尝味道,好的以后会常点。
那个烧卖皮子黄色的,不知道是不是蛋皮。
一个烧卖都要300了。

这家做得很精致,白斩鸡以外味道很正。
fuck这家的白斩鸡厨师,简直就是耻辱。

池袋那个方向的店我几乎从来不会过去,(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5丁目2−1)
明天又要去池袋玩耍,如果有时间的话,
绕过去,赞扬一下其他菜,
同时严重吐槽一下这白斩鸡的厨子,
让他好好学学大沪邨的三黄鸡。
23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1 10:46
今天简单来个辛拉面
晚上超市半额寿司

这么凉爽的一天就这么辜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闻第一大官人 发表于 2025-7-11 10:49
涛哥就生一个呀,怎么也得有个小官人不是?

生一个都生多了。
还是年轻人想得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1 10:52
这么凉爽的一天就这么辜负了?

晚上再去超市买两个半额寿司就可以了
IMG_20250711_1042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1: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1 10:56
晚上再去超市买两个半额寿司就可以了

我现在只想吃好吃的
两个烧卖都吃了,真好吃,就是一个300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1 10:46
今天简单来个辛拉面
晚上超市半额寿司

卤水牛肚真特么香,绝了。
番茄炒蛋盖饭差点意思,没有番茄,蛋也少,根本不值1200。
还不如加点钱点昨天的虾仁滑蛋,或者牛肉滑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1 1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1 10:33
换了身衣服而已

脱光了还是原来的样子?

找个小姐姐玩制服诱惑,换上一身便利店的制服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