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0 14:12 糖醋排骨好久没做了 你这是真吃货😼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4:06 吃精致一点不会? 非要大料刺激味蕾? 刺激多了舌头都退化了,吃原味都吃不出味道了。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21 正嗑瓜子呢,瓜子还是原味的好?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42 糖醋排骨也就出锅那一瞬间好吃?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4:42 我不就说个核桃味瓜子么,广告就给我嗑上了。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50 你在再说说大保健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