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酷暑难耐,吃点喝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0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10 14:17 编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0 14:12
糖醋排骨好久没做了

你这是真吃货😼

要不是晚上要出去大餐,估计中午还会多点一样。
到8月1日那家店都打七折,抵消我多出的送料,
所以估计本月中可能会一直点这家。

太好吃了,今天吃的滑蛋超级正宗,有我心心念念的疫情后关门的大福楼的味道了。
他们家的炒牛河、牛腩饭等等是我接下来要尝试的。
红叉烧都给我女儿抢了,我还没吃到呢。

今晚要么去茗缘打包一堆港式香肠回去,他家的芦笋炒鱿鱼也超级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4:06
吃精致一点不会?
非要大料刺激味蕾?
刺激多了舌头都退化了,吃原味都吃不出味道了。

正嗑瓜子呢,瓜子还是原味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10 14:28 编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0 14:12
糖醋排骨好久没做了

你这是真吃货😼

老广除了饮茶点心没啥意思没有江浙的各式著名包子好吃,
其他味道和江浙还是很类似的。
江浙更加偏红烧糖醋和清蒸,老广是蜜汁和烧腊。
卤水熟食都类似。
几乎清清白白找不到一片辣椒皮。
那个店最不能原谅的就是白斩鸡弄成四川口水鸡,
那特么谁吃啊,虽然上面的辣油变成了一堆葱。
没有三黄鸡发自骨髓的香嫩味,靠葱提味有毛吃头啊。
搞得我他家的盐焗鸡也不敢点了,多半鸡肉的选材也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21
正嗑瓜子呢,瓜子还是原味的好?

瓜子必须是核桃味的。
那股香味是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21
正嗑瓜子呢,瓜子还是原味的好?

你看民宿的时候还嗑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0 14:12
糖醋排骨好久没做了

你这是真吃货😼

糖醋排骨也就出锅那一瞬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21
正嗑瓜子呢,瓜子还是原味的好?

我不就说个核桃味瓜子么,广告就给我嗑上了。
333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10 14:51 编辑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42
糖醋排骨也就出锅那一瞬间好吃?

你说的那玩意儿是啥粉蒸排骨吧,
糖醋排骨作为一般卤菜都有卖。
为毛一定要热的??

无锡酱排骨更是真空包装的。
32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4:42
我不就说个核桃味瓜子么,广告就给我嗑上了。

你在再说说大保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4:50
你在再说说大保健呢?

上了年纪,发现川菜、湘菜看着都反胃了……
宫廷菜也一直都是苏菜和鲁菜,川厨上了,搞不好脑袋就掉了。
老佛爷更是吃不得辣,此类短视频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