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2:24 相声主要是北方多一点,喜欢相声的当年也可以买磁带 我就买了不少,各种联欢会相声、小品都表演过好多次 ...
使用道具 举报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3:28 他的那个我要开花的相声印象还是挺深的?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3:30 忘了或者不知道 看来是马三立系的人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0 13:37 孩子多一辈子过得挺垒的,晚年还挺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