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latan2.0
收起左侧

明早 巴黎碰皇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1 17: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7-11 17:30
2002以为是起点,谁知已是巅峰

1997是我的终点,2002回光返照看了几眼,果不其然,就再也没看过一秒钟,没浪费过一毛钱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7: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7-11 17:30
2002以为是起点,谁知已是巅峰

当年好歹还一堆留欧的,还能疑似摸到亚洲杯。现在,算了吧,看这个不如用香烟头烫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7: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1 17:35
1997是我的终点,2002回光返照看了几眼,果不其然,就再也没看过一秒钟,没浪费过一毛钱感情。 ...

范志毅,孙继海,杨晨,邵佳一,祁宏,区楚良,张恩华,李玮峰,吴承瑛,高峰,张玉宁,李金羽,当然还有查无此人的郝海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7: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7-11 17:38
范志毅,孙继海,杨晨,邵佳一,祁宏,区楚良,张恩华,李玮峰,吴承瑛,高峰,张玉宁,李金羽,当然还有 ...

留洋的还有谢晖、马明宇、郑智、曲波、董方卓之类的,还有一直在国内的宿茂臻
还有啥魏群、黎兵等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1 17:52
留洋的还有谢晖、马明宇、郑智、曲波、董方卓之类的,还有一直在国内的宿茂臻
还有啥魏群、黎兵等等的 ...

那时候最喜欢的是意甲,可惜马明宇是唯一去了意甲的,应该是佩鲁贾吧,印象里一分钟都没上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7-11 18:16
那时候最喜欢的是意甲,可惜马明宇是唯一去了意甲的,应该是佩鲁贾吧,印象里一分钟都没上场 ...

佩鲁贾当年集齐了中日韩,中田英寿、安贞焕、马明宇
马就是去混日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1 18:24
佩鲁贾当年集齐了中日韩,中田英寿、安贞焕、马明宇
马就是去混日子的。 ...

马明宇跟中田英寿完全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要说日本球员,我最喜欢的是中村俊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2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老队员饭个jian?

自己队友放倒不给红牌?
768b62c9a0e28dfbd2ea771388bc0ff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