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5:59 乐天没活动,我以为有活动,给我看一排小字说限定乗り換え的, ahamo有活动,但是不想离开乐天。 ...
使用道具 举报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01 现在都半年一换赚积分?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6:03 留在乐天多少年没动了,乐天套餐便宜,乐天市场还多返点。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06 电器店小哥一个手机俩个号,闲着没事就把号互换一下,赚到不少便宜?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6:12 你说的这些故事,十年前还行,现在没啥意思。 十几年前我都不屑去赚这些钱。 顶多自己的手机在三大里来回 ...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15 你用安卓,孩子用苹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