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中国籍の母親(49)が息子(10代)に包丁を差し向けて脅迫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6: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5:59
乐天没活动,我以为有活动,给我看一排小字说限定乗り換え的,
ahamo有活动,但是不想离开乐天。 ...

现在都半年一换赚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01
现在都半年一换赚积分?

那是15年前,这七八年早就没有这码子事了。
我换了个OPPO13还花了四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01
现在都半年一换赚积分?

留在乐天多少年没动了,乐天套餐便宜,乐天市场还多返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01
现在都半年一换赚积分?

折腾一次,倒腾新手机都要花一天,哪来那么多功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6:03
留在乐天多少年没动了,乐天套餐便宜,乐天市场还多返点。

电器店小哥一个手机俩个号,闲着没事就把号互换一下,赚到不少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06
电器店小哥一个手机俩个号,闲着没事就把号互换一下,赚到不少便宜?

现在simfree和契約期間縛らない是不错,但是乗り換え也并没有多少甜头,基本都是鸡肋。
还原的点数有时候还不如比苹果店原价抬高的价格。
日本最傻的是,机种变更没优惠,反而是宰熟客,
傻不啦叽的MNP挖角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06
电器店小哥一个手机俩个号,闲着没事就把号互换一下,赚到不少便宜?

你说的这些故事,十年前还行,现在没啥意思。
十几年前我都不屑去赚这些钱。
顶多自己的手机在三大里来回了N个来回,
最多的有4年没变更,基本上2年转一次,
甚至1年多就转,每台还付了9钱多的违约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6: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6:12
你说的这些故事,十年前还行,现在没啥意思。
十几年前我都不屑去赚这些钱。
顶多自己的手机在三大里来回 ...

你用安卓,孩子用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9 16:22 编辑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15
你用安卓,孩子用苹果?

全家安卓,这次小孩生日死活要苹果,我老婆趁机也说要16pro,擦。
(我老婆说这次给她买了正好用到高三我就同意了,现在这台红米才用了2年多)
本来16e有活动,我想换就换吧,到店里说只限MNP才有活动,最近才改的,
加了一排小字注释,15的活动也改成仅限MNP了。
还好店头我老婆要的机型缺货,不然也当场拿货的话,能比苹果店贵5万。
小孩的机子贵了接近3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9 16:15
你用安卓,孩子用苹果?

是的,换来换去太麻烦,本来16e能四五万拿到手的话,我也可以用用。
没活动了,我直接决定更换我的第三台OPPO,从5到7,到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