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人生是一门遗憾的艺术,不管怎么选都会有遗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9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0:41
盲盒的话,不如自己研究后自己指定一个未体验过的,基本不会踩雷。

我的快乐在路上。 ...

大中午你竟然吃四千?

这个肥肠不弄瓶酒么?😸
IMG_20250709_1044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9 10:40
国内顶级场地还是大连梭鱼湾

可惜了是中超

苏超场馆都还行,只是城市大小不一样。
我家门口毕竟是区级的(本地青训强,市队全是我区青训,所以主场也在我区),
我区人口现在都不足百万了,所以球场设计容纳人数少很正常。(本来就是中乙级别的赛场)

牛的是母校我区高中,生源人口极少,却常年蝉联全国百强高中。
faf2b2119313b07e4272fd3f4ad7912397dd8c3e.jpg
682d92d26b8e07c422cfb7a4_m.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哲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7-9 10:16
不指名 让每个妹子都有发展空间。

看成无名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9 11:10 编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9 10:45
大中午你竟然吃四千?

这个肥肠不弄瓶酒么?😸

中午不喝酒,4千是7折后的价格,不过因为7.2公里,送料给了400。
昨天点的他家的白斩鸡和酱牛肉一般,其实酱牛肉还行,单纯是卤水大肠太好吃了,比下去了。
白斩鸡做成口水鸡这么难吃的玩意儿也是够够的,所以白斩鸡三黄鸡还是只能信吴方菜系,
以前吃的海南鸡饭也不好吃。云南汽锅鸡马马虎虎,却非要后半搭上个椒麻鸡,
我都直接把花椒还给老板的,说我只是为了喝鸡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9 10:45
大中午你竟然吃四千?

这个肥肠不弄瓶酒么?😸

钱就是要花在喜欢的地方才有价值。
不然花在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9 10:45
大中午你竟然吃四千?

这个肥肠不弄瓶酒么?😸

图上的菜吃太多,吃腻了。
uber上一堆,都不用找这么远的店。

东南部沿海口味的店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1:08
图上的菜吃太多,吃腻了。
uber上一堆,都不用找这么远的店。

吃的真好呀
然后,送外卖的还是妹纸?
55cf5853ba1da9b2de4596492a11afe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9 10:45
大中午你竟然吃四千?

这个肥肠不弄瓶酒么?😸

这年头找到好吃的想吃的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天气热,自己也不想搞,自己搞的东西,吃几顿也就腻了。
最近牛排吃吐了,一阵子不会再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9 11:11
吃的真好呀
然后,送外卖的还是妹纸?

送餐的是帅哥,马上到了。
2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