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潜
收起左侧

侏罗纪世界为啥要等到8月8日才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4 17: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年下了一堆一部没看,暂时没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7 1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4 23:13
我这几年下了一堆一部没看,暂时没兴趣……

昨天去电影院看了一部28年后,爆米花惊悚片。就是太血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7 1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去哪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爬金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7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擦,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7-7 10:16
昨天去电影院看了一部28年后,爆米花惊悚片。就是太血腥了

这么热的天出去看电影?在家看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最近一日本人在爬进库门口哀嚎30万没了的视频很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7 10:57
这么热的天出去看电影?在家看不香吗?

买的眼镜看片很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