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5-7-10 15:20 你吃那么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7-10 15:20 不敢
浅潜 发表于 2025-7-10 15:20 店里有空调有冰咖啡,吃点热的正好中和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5:29 我吃的肯定比这好 要吃就吃精致的。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5:30 你都敢吃这么难吃的天津饭了?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5:31 吃完了还得出门折腾和热?? 吃热的容易出汗?
浅潜 发表于 2025-7-10 15:31 晚上说什么也要吃顿好的
浅潜 发表于 2025-7-10 15:31 还好,清淡
浅潜 发表于 2025-7-10 15:32 开车不热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0 15:33 今晚我肯定比你吃得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