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潜
收起左侧

侏罗纪世界为啥要等到8月8日才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9 1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7-9 13:34
也许他们身体好不怕冷气入体

册佬都是怎么方便怎么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3: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发音⇒格嫩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3:37
册佬都是怎么方便怎么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3:38
这么发音⇒格嫩港

·····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这么讲的意思啊
我忙去了,不能一直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3:42
这么说、这么讲的意思啊
我忙去了,不能一直浪

哦!
好的你先忙涛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7-9 13:42
哦!
好的你先忙涛兄

看你的头像,是小猫的凝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4: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9 14:06
看你的头像,是小猫的凝视?

为啥不是小猫在发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7-9 14:09
为啥不是小猫在发呆?

因为她在看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4: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是发呆快睡着了?不觉得眼神呆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