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0 17:14 不从政就没必要入党了吧 当年入团都没写过申请书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30 17:32 小学入少先队的时候,第一批还挺有仪式感,全班只有几个名额,考试前几名可以入,我刚好卡在线上,第一批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30 17:46 当年我自己要是拎得清的话,就算乱填志愿乱选专业,体制内也能有很好的位置。 都是自己浪掉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