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8|回复: 8
收起左侧

you入党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30 1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据人民网消息,“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游本昌!”6月30日,92岁老艺术家游本昌宣誓入党。
发表于 2025-6-30 17: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党国兴衰在此一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7: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可以优先入党,给我自己一句很调侃的话操蛋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当前党员干部宗旨观群众观,
相关调查结果显示:
44.3%的被调查者认为“市场经济下党员干部不可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50.8%的认可“党员里面有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从政就没必要入党了吧

当年入团都没写过申请书
到了第三批被入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17: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0 17:14
不从政就没必要入党了吧

当年入团都没写过申请书

小学入少先队的时候,第一批还挺有仪式感,全班只有几个名额,考试前几名可以入,我刚好卡在线上,第一批就入了,还记得当时说的“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
初中入团的时候也是,不过第一批的时候考试排名没过关,后来要毕业的时候,稀里糊涂的就成团员了,也是申请书都没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30 17:32
小学入少先队的时候,第一批还挺有仪式感,全班只有几个名额,考试前几名可以入,我刚好卡在线上,第一批 ...

小学时老师在班上带大家一起写入队申请

初中入团我们是要看申请书
自己写
一批十几个人
第三批的时候班上已经有25、26人入团了

后来老师说怎么还有前面的没入的
就被约谈了抄了个交了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7: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0 17:14
不从政就没必要入党了吧

当年入团都没写过申请书

当年我自己要是拎得清的话,就算乱填志愿乱选专业,体制内也能有很好的位置。
都是自己浪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7: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30 17:46
当年我自己要是拎得清的话,就算乱填志愿乱选专业,体制内也能有很好的位置。
都是自己浪掉的。 ...

天下本没有后悔药
前路仍锦绣要走好
与樱花妹缠绵呼啸
大保健多自在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