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3|回复: 12
收起左侧

你在日本经历过几次大地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7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就经历过1次311
发表于 2025-6-27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311在钢架楼被左右甩的厉害,左1.5米,右1.5米。这种任性极强的高楼不会坏,但跟荡秋千一样,世界末日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08: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27 22:11
311在钢架楼被左右甩的厉害,左1.5米,右1.5米。这种任性极强的高楼不会坏,但跟荡秋千一样,世界末日的感 ...

忒吓人了

核电爆炸,吓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5: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塔哥变户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5: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311那回根本不算地震,震源在海沟.

逃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6-28 15:38
关键311那回根本不算地震,震源在海沟.

逃命吧.

往哪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7: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建筑其实不怎么怕地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18: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28 17:58
日本的建筑其实不怎么怕地震。

怕火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就算钢筋水泥的房子,里面如果全烧了也没办法再住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27 22:11
311在钢架楼被左右甩的厉害,左1.5米,右1.5米。这种任性极强的高楼不会坏,但跟荡秋千一样,世界末日的感 ...

只能说,你呆的楼耐震性太差,能这么大幅度晃动。
我当时在免震级的六本木ヒルズ里,没晃得这么厉害,据说新宿CBD几幢老楼晃得挺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