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27 11:56 全对,有门路的都是拿个毕业证, 直接去各大国企和事业单位了, 没门路的同学和我一样选择了干IT,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27 13:55 过几天我去上海和南京,见见老熟人, 然后去南京怀旧一下, 去新街口看看,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27 13:54 是,毕业的时候给一个公子哥做毕业设计, 他一天课没来上过,就是拿证的, 他家老子是师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