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满屏都是高考?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27 11:56
全对,有门路的都是拿个毕业证,
直接去各大国企和事业单位了,
没门路的同学和我一样选择了干IT,

人家是有关系网的圈内人,我们是拿工资的打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4: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27 13:55
过几天我去上海和南京,见见老熟人,
然后去南京怀旧一下,
去新街口看看,

新街口我都无数年没去过了。
每次去南京只在家门口打转,然后应酬亲戚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4: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27 13:54
是,毕业的时候给一个公子哥做毕业设计,
他一天课没来上过,就是拿证的,
他家老子是师长,

没有习仲勋,就没有习近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