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双枪将董平
收起左侧

时间不多了,东京圈的大家想个对策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3 19: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3 19:47
我的意思是她胆子太小,啥都当真,怕得要死。
羊杂里可能有羊胆。

这个和海底捞下的那个牛肚一样么
IMG_20250703_1950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 19:43
来点香肠?
😸😸😸

又仔细看了看,
白皮猪的食物,真特么要多恶心就多恶心……
芝士、熏制类香肠、类馕烧饼、披萨……
操了,难吃总动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3 19:50
话说这一桌菜,一眼望过去,除了难吃,还是难吃……
我这中年味,现在不能看难吃的,真的会说吐就吐的。
...

东京都有好吃的老北京爆肚的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 19:51
这个和海底捞下的那个牛肚一样么

年纪大了,吃不了火锅,海底捞我唯一感兴趣的是猪肚底锅。
然后某些羊肚应该还行?
牛肚也凑合。(最好是粤菜的药膳牛肚,这边都是麻辣的,少点意思)
牛百叶现在不是特别感兴趣。(水爆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 19:52
东京都有好吃的老北京爆肚的店么?

额,南方人,不懂哎。
不知道还有爆肚这种料理,没吃过,没遇到过。
只知道火锅有水爆肚这个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 19:52
东京都有好吃的老北京爆肚的店么?

家门口マルエツ经常有水爆肚出售,半价的时候买过一次下螺蛳粉,然后就吃腻了。
东西应该是一样的,只是整个的话,需要自己处理,搞不好还有些肉连在上面。
内脏类最近黄喉和牛血管也吃怕了,南方本身不吃这些,物产店看到好奇买了,还是不是太吃得惯。
下面条之类最吃的惯的还是猪大肠、牛肚之类的。
猪肝、猪心、腰花炒菜不错。

小时候很喜欢吃羊百叶,现在很难吃到,
想吃点了羊杂炒面和羊杂汤,结果其他羊内脏味太重,实在吃不惯,都倒掉了……
羊内脏也许只有羊肚能吃吧。羊舌味道也超重,羊肝羊心味也很重。
烤羊腰尝试了一次再也不要了。羊球就压根没尝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 19:52
东京都有好吃的老北京爆肚的店么?

以前吃过有一道东北内脏系的菜倒是吃着不错,叫做筋头巴脑,基本没有讨厌的部位,感觉都是牛筋、牛腩啥的,
看了下那家店的菜谱,居然说还放了牛鞭,也许是我唯一一次吃的鞭,鞭不知道的话,也许能吃的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 19:51
这个和海底捞下的那个牛肚一样么

398一百克,太贵了吧。
我感觉我家门口マルエツ没那么贵啊。
我现在买的澳洲牛排也就267一百克。

和牛牛筋也才199一百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3 20:10
398一百克,太贵了吧。
我感觉我家门口マルエツ没那么贵啊。
我现在买的澳洲牛排也就267一百克。


物产店便宜
黄牛牛腿肉1000克1400日元
我只是看到了就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9: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无论开头是啥话题,最后不是归到大保健,就是归到吃,真欢乐,真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