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44|回复: 26
收起左侧

一户建オール電気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5 1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有用过的吗,感觉如何。听说加上太阳能板电费为零,还可以卖电。
就是初期工程有些费用,但是说是政府有补贴。
说是目前很流行,新事物?


发表于 2025-6-25 1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latan2.0 于 2025-6-25 10:53 编辑

太阳能 可以小弄弄 卖电那是鸡肋 全电化干净 不差电费可以搞
但是停电就瞎趴了 所以家里要备着小G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九年收回成本,剩下一两年赚钱,十年后合约变更。或者再买个储电池自发电自供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10
八九年收回成本,剩下一两年赚钱,十年后合约变更。或者再买个储电池自发电自供应。 ...

你在用吗?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25 11:23
你在用吗?效果如何

做饭没有gas火力大,其他没什么问题。

十年后的后续维护可能需要加个蓄电池成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29
做饭没有gas火力大,其他没什么问题。

十年后的后续维护可能需要加个蓄电池成本。 ...

淋浴,浴缸跟gas有啥区别?
就是国内电热水器的那种感觉吗,
是速熱还是储热的,洗澡是随时可以用,还是要事先加热?

另外这个太阳能设备万一坏了有给维修的吗?
使用方法麻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29
做饭没有gas火力大,其他没什么问题。

十年后的后续维护可能需要加个蓄电池成本。 ...

哦,看来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a 发表于 2025-6-25 11:34
淋浴,浴缸跟gas有啥区别?
就是国内电热水器的那种感觉吗,
是速熱还是储热的,洗澡是随时可以用,还是 ...

淋浴浴缸没区别,热水是有储水罐放屋外,设定温度自动加热。或者可以设置晚间加热一次。
我家是晚上加热,白天晚上随时洗澡泡澡。

没坏过不知道维修的事情。买大手的一般不会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有一点,小道消息说屋顶装太多太重对地震抗震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40
不过有一点,小道消息说屋顶装太多太重对地震抗震有影响?

日本房子都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