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特哥都说停火了,还在那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5 2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川普根本就没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0:30
J20因为比较大只,而J35体型小一点,小的肯定更容易一点,
放陆地上起飞的话,需要足够的载重量吧。所以J ...

成飞和沈飞pk过舰载机
成飞拿出的不是J20
因为成飞有大量的订单要生产
还要六代机的研发
沈飞有舰载机经验
所以J35上舰顺理成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0:36
成飞的J10成功以后,就一直一枝独秀。
而沈飞成了苏霍伊的老仿工厂了,J11,J15,J16
J35算是这么多年好 ...

H20可能已经没有了吧
J36将担任中近程的轰炸打击任务
远程的打击任务有隐身无人轰炸机也可以做
全向隐身和超音速巡航在同时在大轰上实现是很难的事情

沈飞,成飞,西飞都是随时互相分享最新的技术研究的
西飞的技术稍微弱一些
在H20的制造过程中不断用成飞的新技术去修改设计也是很可能的
其实说来说去需要的H20也就是J36再放大

这种改来改去推翻重来的事情这几年也没少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0:40
J5到J8,一路高仿MIG17~21,J8II从美国得到一些技术。
此后就对米格毫无兴趣,全变苏霍伊了?
阿三还在 ...

恩,,
个人观点
沈飞的技术现在不比成飞差
甚至在纯空优战机的细节技术上还领先
可以参照下洛神的J50系列分析

现在J36、J50的方向是不一样的
J36是传统的舰载加空优
J50是接近歼轰机的角色,中远程突袭,穿透式制空

Screenshot_2025-06-26-11-42-58-19_f9ee0578fe1cc94de7482bd41accb3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0:30
J20因为比较大只,而J35体型小一点,小的肯定更容易一点,
放陆地上起飞的话,需要足够的载重量吧。所以J ...

J20又称八翼天使
有八个可动翼面
是所有飞机中最复杂的气动布局
能写出这样复杂的光纤传导飞控系统
这么多年还没有大的事故
就已经是奇迹了

J20升力系数>2.1
为了追赶号称升力系数首次突破2的F22
成飞也是一遍遍的改来改去
结果F22的升力系数造假被揭露才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