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7|回复: 6
收起左侧

倭这个字知道日语怎么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3 1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日本人自称倭人?
 楼主| 发表于 2025-6-23 1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被美帝击沉的是倭号战列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8: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倭人 和人 都是一个发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4 0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的大哥大 发表于 2025-6-23 18:20
倭人 和人 都是一个发音

还真是,日本原来叫大倭民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24 08:55
还真是,日本原来叫大倭民族?

最早是用的倭,后来本子自己替换成了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4 0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的大哥大 发表于 2025-6-24 09:39
最早是用的倭,后来本子自己替换成了和。

哈哈,还是倭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倭に邪馬台国(ヤマトと読む、のちの大和)があり、魏に使者を派遣した。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5-06-24 09164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