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哥的大哥大 发表于 2025-6-23 18:20 倭人 和人 都是一个发音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24 08:55 还真是,日本原来叫大倭民族?
大哥的大哥大 发表于 2025-6-24 09:39 最早是用的倭,后来本子自己替换成了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