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调通了一条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0 1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20 16:56
我就一直戴耳机

不过夏天越来越热了

啥,还没开空调?
带耳机不舒服,我等小崽子睡着了一般又开音箱,声音小一点而已。
偶尔我老婆起身上厕所听到,会唧唧歪歪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7: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0 17:01
啥,还没开空调?
带耳机不舒服,我等小崽子睡着了一般又开音箱,声音小一点而已。
偶尔我老婆起身上厕所 ...

今天还不热
过堂风比空调更舒服

前两天还是挺热的

我的音箱不敢开
低音炮楼下日本人会来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7: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20 17:03
今天还不热
过堂风比空调更舒服

开窗会音漏れ,所以我人在家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开窗的。
客厅阳台窗天气凉快的时候我老婆会开。
我自己出门的时候才开房间窗户。

大楼换气很好的,不用开窗,24小时空气清新机开着,调温就交给空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7: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0 17:17
开窗会音漏れ,所以我人在家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开窗的。
客厅阳台窗天气凉快的时候我老婆会开。
我自己出门 ...

出去扫荡寿司去了

周末大保健快乐!
IMG_20250602_11082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0 16:33
不错不错,最最关键的,啥时候取消恶法,大保健受保障。最最重要的人民生活幸福问题。 ...

多亏有解释,要不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8: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20 17:56
出去扫荡寿司去了

周末大保健快乐!

除了エビ,其他的我好久没碰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8: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丸 发表于 2025-6-20 18:14
多亏有解释,要不看不懂。

主贴说的是国产EUV的生产线吧。(生产5纳米以上芯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8: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0 18:20
主贴说的是国产EUV的生产线吧。(生产5纳米以上芯片)

新线当然指的EUV
初产应该是五纳米
5纳米光刻胶是友商辛苦搞了2年半赶上了节点

将来的3纳米也一片坦途
估计用不了太久就可以流片

魔改也在不断进行
4种euv光源都在同时研发,这次应该是最稳妥的lpp光源
Screenshot_2025-06-20-16-55-28-66_a3aef48b92d9927bcc00b64ec0b65b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8: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0 16:33
不错不错,最最关键的,啥时候取消恶法,大保健受保障。最最重要的人民生活幸福问题。 ...

涛哥在国内也大保健过?

还是只在日本跟樱花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20 18:57
涛哥在国内也大保健过?

还是只在日本跟樱花妹?

肯定是老司机啦,哪能让人生有遗憾呢。人生就一次,怎么可能把自己圈禁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