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5|回复: 12
收起左侧

トランプ大統領「2週間以内に対応を決定」イランへの攻撃につい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0 1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color=rgba(0, 0, 0, 0.87)]レビット報道官:
[color=rgba(0, 0, 0, 0.87)]近い将来、イランとの交渉実現の可能性が十分にあることを踏まえ、2週間以内に攻撃を行うかどうか決定する。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 收起 理由
怒怒 -1 山寨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哥发射高超音速洲际导弹后特哥暂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怂,射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也玩游击战吗?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20 11:16
懂王也玩游击战吗?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

军事基地,航母,甚至本土都在射程内,拼到鱼死网破或不符合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
能炸60米岩体的钻地弹只有B52才能投掷

一枚十几吨

美帝不出手
阿朗的地下的离心机就不会停
60%的丰度距离核武器级丰度
已经没有什么技术问题

我猜美帝还是会出手派B52去炸
好像做过一样的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20 12:02
貌似
能炸60米岩体的钻地弹只有B52才能投掷

炸成切尔诺贝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20 12:08
炸成切尔诺贝利?

阿朗的东西应该埋的很深
至少也得百米以下吧

必须在同一地点相继扔几颗才能炸得到吧

丰度不够的话不会连锁反应爆炸
会出现大量粉尘污染
要看能崩出来多少吧

如果真有到90%核武级别的的浓缩铀在那里
那就是地下核爆了。。。。。
山崩地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踢一场

88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20 12:14
阿朗的东西应该埋的很深
至少也得百米以下吧

整个中东地下水就都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