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回复: 13
收起左侧

G7、イスラエル支持を表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7 16: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color=rgba(0, 0, 0, 0.87)][ワシントン 16日 ロイター] - 主要7カ国(G7)は16日遅くに声明を発表し、イスラエルへの支持を表明した上で、イランを中東の不安定要因だとして、中東地域の平和と安定を呼びかけた。[color=rgba(0, 0, 0, 0.87)]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逃吧,再不跑儿童又要被炸满天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6: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没便宜油了,又被割了,还不敢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不是谴责以色列的么?

到了群里就变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6: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7 16:38
日本不是谴责以色列的么?

到了群里就变脸了?

主要目前美要动手,伊朗老百姓正在大逃亡,公路上满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6: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17 16:46
主要目前美要动手,伊朗老百姓正在大逃亡,公路上满满的?

也就是空袭呗

也不可能大规模地面战

不过美国的加油机大批量飞向了欧洲方向

以色列同样也不好受

导弹拦截率已经大幅下降

库存也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6: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7 16:49
也就是空袭呗

也不可能大规模地面战

大哥们也在耗伊哥导弹库存,据分析有作战性的也就1000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7: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17 16:52
大哥们也在耗伊哥导弹库存,据分析有作战性的也就1000枚?

具体数量是个谜

Screenshot_2025-06-17-16-59-44-14_a3aef48b92d9927bcc00b64ec0b65b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不惜拿以哥当挡箭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