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7 16:38 日本不是谴责以色列的么? 到了群里就变脸了?
yuirang 发表于 2025-6-17 16:46 主要目前美要动手,伊朗老百姓正在大逃亡,公路上满满的?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7 16:49 也就是空袭呗 也不可能大规模地面战
yuirang 发表于 2025-6-17 16:52 大哥们也在耗伊哥导弹库存,据分析有作战性的也就1000枚?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7 17:00 具体数量是个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