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过期了
收起左侧

自行车的交通违章“青色罚单”从明年4月开始实施开罚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8 14: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日本那个小窄道,在机动车道上骑自行车非撞死一大批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17 16:47
看来你很人气,打完字就排到6楼了,

人气不太行,气人还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4: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18 14:20
就日本那个小窄道,在机动车道上骑自行车非撞死一大批不可

道路法是改了,道路没改,P用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5: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还不是说要带安全帽吗,谁理他啊。
我几乎每一样都沾过边。
逆行和下雨天打伞是不可能改掉的。

4月份有个十字路口出了事故,
我打着伞大摇大摆的从一群警察中间骑过去,
一个警察跟我逼逼了几句,说打伞只能推车走过去。

来日本后被警察警告无数次,没有一次罚款的。
这些垃圾法律适可而止吧,过一阵子又成了被遗忘的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5: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7 16:30
不戴安全帽呢?

处罚么?

以前只有警察带,现在警察都觉得煞笔,不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6: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8 15:37
以前只有警察带,现在警察都觉得煞笔,不带了。

感觉宣传最密集的时候也就30%的人戴

现在安全帽都在家里吃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6: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8 16:27
感觉宣传最密集的时候也就30%的人戴

现在安全帽都在家里吃灰

从没买过安全帽,就小孩小时候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06: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车不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1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极端了么~小心就好了呀~该骑还得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