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老眼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7 1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達メガネ是啥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6-17 14:23
伊達メガネ是啥梗

装斯文?这是个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2: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了 发表于 2025-6-17 16:04
装斯文?这是个梗么?

认识一个发廊的小姐 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18-6-2025_12816_ameblo.jp.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老花眼,老花镜。换到日语说法更清新脱俗,老眼,老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上杉,听起来像上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6-17 13:59
难道你是他
偶像诶

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2: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6-18 12:08
认识一个发廊的小姐 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斯不斯文不知道,但眼镜这玩意儿,只要一戴上就能增加稳重感,切身体验啊。不自觉地放慢语速,要是年轻时配副眼镜,当时也不至于那么毛躁了。我猜很多人喜欢把自己藏在镜框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6-18 12:54
斯不斯文不知道,但眼镜这玩意儿,只要一戴上就能增加稳重感,切身体验啊。不自觉地放慢语速,要是年轻时 ...

最重要的是 おシャー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4: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6-18 12:49
不喜欢上杉,听起来像上山

主要是信长的野望里,上杉家太牛了。
而且上杉家坚持的义,和我这种义理属性高的人很吻合。
即便是09年天地人里的,上杉二代的上杉谦信和直江兼续,可是可歌可泣啊。

直江兼续和伊达政宗的军事片仓景纲,号称天下陪臣的双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