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latan2.0 发表于 2025-6-17 14:23 伊達メガネ是啥梗
过期了 发表于 2025-6-17 16:04 装斯文?这是个梗么?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7 13:03 俗称老花眼?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3:58 idatte ida 中文
Zlatan2.0 发表于 2025-6-17 13:59 难道你是他 偶像诶
Zlatan2.0 发表于 2025-6-18 12:08 认识一个发廊的小姐 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6-18 12:54 斯不斯文不知道,但眼镜这玩意儿,只要一戴上就能增加稳重感,切身体验啊。不自觉地放慢语速,要是年轻时 ...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6-18 12:49 不喜欢上杉,听起来像上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