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新型コロナワクチンは「史上最大の薬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7 10:07
现在没有后遗症吧?

我没有,但听说有味觉还未恢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0:11
我忙死了,你们这些闲人。

忙的另一个意思是有活。有活=有钱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7 10:24
忙的另一个意思是有活。有活=有钱赚

毛的,又不是零时工,忙不忙跟钱没啥关系,现在也不想晚上搞太晚赚加班费。自己公司的累人案件我也不想接,一点点破钱把休息时间填进去不值当。

10点半开会,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17 10:13
我没有,但听说有味觉还未恢复的?

吃东西不香吗?太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0:26
毛的,又不是零时工,忙不忙跟钱没啥关系,现在也不想晚上搞太晚赚加班费。自己公司的累人案件我也不想接 ...

好的涛兄开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 年yahoo 里更新的 日本地区 打疫苗后死亡名单 详细到个人家庭地址及电话号码。后来倍删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