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15 14:54 建议你在国内找个维权网红律师比在这里说这个更好吧 问题是已经签字按手印和解了? ...
疲れたオジサン 发表于 2025-6-15 15:26 家属3人签了字,翻案比较有难度吧。
大哥的大哥大 发表于 2025-6-16 11:44 你父亲是第一顺位人,他签了字,没你啥事了。
艾滋患者 发表于 2025-6-16 17:57 别人不能代表我,违反法律规定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6 18:44 我认为楼上说的对,难道还要全国14亿人都签字才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