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现在这么缺人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3 20: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管理,技术职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3 2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6-13 12:57
恕我直言 你那水平 6-700到顶了...硬着头皮硬干1300的活 有你罪受的...

x眼看人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高,需要什么技能可以干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2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需要啥技能?

现在30多刚毕业干IT,拿着24万一个月,虽说住在乡下每月能剩个十来万,但是起跑线太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2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疲れたオジサン 发表于 2025-6-10 20:27
年薪1300啊,如果是纯日企的话,这是部长级待遇的。还得是美滋滋呃。牲口老弟很牛呃! ...

牲口大学毕业进半导体外企起薪就600万,干了20年还没到1300,实属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2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6-13 21:39
同问,需要啥技能?

现在30多刚毕业干IT,拿着24万一个月,虽说住在乡下每月能剩个十来万,但是起跑线太晚了. ...

也就是日本it门槛低,在国内你这样的文科生根本不会站在起跑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3 2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6-13 21:39
同问,需要啥技能?

现在30多刚毕业干IT,拿着24万一个月,虽说住在乡下每月能剩个十来万,但是起跑线太晚了. ...

隔行比隔山要严重的多。。。。不推荐考虑行业外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4: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