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3|回复: 19
收起左侧

有喜欢兔子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0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春雨天气 于 2025-6-10 14:04 编辑

1岁,非常可爱。干净。
回国不能养了
想要的留言

tu.jpg




补充内容 (2025-6-10 17:34):
地点 东京 江东区
 楼主| 发表于 2025-6-10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4: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怀疑,等下会有各种煎炒烹炸,红烧,清蒸,烧烤,刺身等等做法的回帖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4: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10-6-2025_141129_search.yahoo.co.jp.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4: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在家外面的小屋里养过
那味道说实话还是有些印象深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0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点 东京 江东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9: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养过一次,太臭了,可能我的方法不对

点评

你当然不对了 日本都是专用笼子 每天处理 非常干净没有任何气味  发表于 2025-6-11 0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2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0 14:12
严重怀疑,等下会有各种煎炒烹炸,红烧,清蒸,烧烤,刺身等等做法的回帖 ...

兔肉太难吃,搞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0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wenseon 发表于 2025-6-10 19:19
养过一次,太臭了,可能我的方法不对

你当然不对了  老黄历了  日本都是用这样的笼子 非常干净。


tu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14: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