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9|回复: 47
收起左侧

大阪府不光孩子可以领粮,19-22岁的年轻人也可以领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17: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快讯】大阪府将“米券”项目扩大到19至22岁大学生等年轻人,为应对物价上涨,今年秋季将提供价值7000日元的大米和食品,让年轻人“吃饱”。

大阪府知事吉村9日宣布,为应对物价上涨,将现有的“米券项目”扩大到大学生和年轻人,并从今年秋季左右开始实施一项提供价值7000日元的大米和食品的项目。据大阪府介绍,该项目的对象是2003年4月2日至2007年4月1日期间出生的人,即使他们没有在大阪府登记居民,只要确认他们居住在宿舍或其他设施,就符合资格。将提供价值7000日元(含税)的大米和食品。“米券”项目是一项支持育儿一代的项目,由于物价上涨,他们的食品成本不断上涨,此前该项目的目标人群是居住在大阪府的18岁以下儿童和孕妇。该项目计划于今年秋季左右开始实施。大阪府知事吉村表示,“相当于大学生的年轻一代是吃米的一代,希望他们在米价上涨的形势下,能够吃饱饭”。
图片_20250609172334.jpg
发表于 2025-6-9 17: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歹上一幅小鸡吃米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9 17:51
好歹上一幅小鸡吃米图。

故乡税的大米刚到了😸😸😸😸
IMG_20250609_1924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0 09: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9: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吃点垃圾碳水 值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古代饥荒政府施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5: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都有你,50岁以上又不让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5: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鸡鸡有日子没露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5: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0 15:11
哪都有你,50岁以上又不让领

你已经是50岁的高龄了?失禁失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