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6 08:48 我从老农那直接买过米,没差多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6 10:46 据说鸡毛剃出现了很多屯大米甩卖的了 那里的米价便宜不少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6 11:02 涨价太多了,最近两年故乡税都没弄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6 10:50 看来我买了一整年的故乡纳税大米,亏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