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8|回复: 21
收起左侧

米家的五层盘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6 0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日本大米的流通渠道,光中间商就有五层,在已经比层层转包的软件系统集成业界还要深层啊。

大米涨价跟农家有多大关系啊?
IMG_4894.jpe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6 0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米赢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6 08:48
我从老农那直接买过米,没差多少,

当然,直接卖的话,米农肯定也紧盯市场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鸡毛剃出现了很多屯大米甩卖的了

那里的米价便宜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6 10:46
据说鸡毛剃出现了很多屯大米甩卖的了

那里的米价便宜不少

看来我买了一整年的故乡纳税大米,亏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6 1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1: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6 11:02
涨价太多了,最近两年故乡税都没弄

眼看小春上咋呼,接下来米家会大涨,我2月份梭哈了今年的故乡纳税,全买了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6 10:50
看来我买了一整年的故乡纳税大米,亏大了。

也未必吧

储蓄米便宜但是那味道谁吃呀

既然储蓄米已经解决了穷人吃米问题了

那么中产的米就没必要降价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5公斤2000的时候也是这种构造,在没减产的情况下哦问题出在哪儿到现在都查不出来,日本真是完犊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