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latan2.0
收起左侧

这台车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0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6-9 09:05
5A45V还是可以的 朋友就买的这车 跟日产奇骏易趴窝同平台开发的 但是比奇骏是强很多😂😂不过PHEV的通病该 ...

日本的phev电池肯定不会大

这车也可以用充电站么
还是只能行驶时自己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9 09:33
日本的phev电池肯定不会大

这车也可以用充电站么

20多度电 可以啦 毛豆Y才5-60度...这车可以直接充电的 快充30分钟充满的样子...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6-9 13:47
20多度电 可以啦 毛豆Y才5-60度...这车可以直接充电的 快充30分钟充满的样子... ...

ok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9 14:12
研究战斗机的,也喜欢三菱啊,还是闷骚的红色,记着在日本买车低调的颜色卖二手好卖,
三菱的车感觉都赶 ...

我没有那种限制
日美飞机不行现在也早已不是钱的问题

我就觉得这个车挺好看的
还是phev
eclipse的那型也可以
只是考虑作为换车的选项之一

三菱丑的是那个地盘很高的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0 1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拉 我是不会买K的

不配我气质

顺道避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